2008-06-22 19:56:59ㄐㄧㄢˋ

※ 傳承˙陽光 … ) )

Q : 陽光是什麼 ( ? )

    what’s the sunshine


A : 對我來說 , 陽光就是一種溫暖、一種幸福 , 

    一種能讓自己及身邊的人感到無比快樂的力量 … 你懂嗎 ( ? )



Q : 怎麼得到陽光 ( ? )

    how to get the sunshine


A : 其實這是個很抽象的問題 … 我也不知要怎麼回答 。

    小葳葳說觀察我就知道了 , 那我也來觀察一下自己吧 XD
    
    我是覺得只要隨時保時樂觀、滿足的心情 …

    陽光就會在不遠處摟 ( ! )  … 但有時似乎很難 。



Q : 怎麼傳承 ( ? )

    how to let it inherited


A : 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我可愛的學妹們啦 ( ! )

    








PS :加入我的【建氏會社】吧 …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 ! )

    詳情請看小葳威無名 ︿ ︿∥
     ↑ 她是副社長  》可愛吧 ( ! )
     ↑ 他是我的經紀人  》帥吧 ( ! )














呵呵 呵呵 呵呵呵 《 尷尬的ending重出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