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2:04:19紫色桔梗

離開你-day1

三月二十日
覺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離開,更是需要勇氣與決心
我本想悄悄離開你的,不是避不見面,只是愛的那部份,毅然決然的割捨
誰知你還是知道了那麼些,對於事是要求圓滿的你,你當然覺得委屈,不平,因為你不忍傷害我們任何一個,結果卻造成對我們更大的傷害,這是個你藏在心中不願面對的事實,而他被挖出來了,我看到你ㄉ徬徨無助與歇斯底里,那時的你真叫我害怕,因為我深刻的感受到你強壯ㄉ新至背後是如此膽小與不堪一擊,我真走的了嗎
?
我的離開一開始是負氣,但是現在是冷靜,你不必道歉,誠如你所說,你雖不愛我卻不斷彌補我,這種雙方的煎熬,不該繼續存在的,我感恩你所做的一切,我不怨你,因為一切都是我自己選的,所以我本該負最大的責任,現在,我將如你所願,不再試圖給你待有負擔的愛,只保留純粹的那一塊,你應該很高興吧
我將繼續給你朋友的關懷,但是你我之間所存在的彼此依賴,就讓它成為過去吧,感謝你替我所做的一切,線再讓我們三個都簡單一點,你單單純純的面對她吧
昨天看著她婉著這個他不以為然ㄉ男人走進夜色中,我知道,我與我的好友,選擇了兩條不相交ㄉ平行線,祝福你們吧,至於我,我需要找回被我所拋棄以久的自尊了
還愛你,因為剛離開,但是越愛你,只會讓我明白必須走的更堅定....
不要在熬夜時還抽那麼多煙,也別老是在電腦出狀況時著急,慢慢來
不要每次都讓你的帳單過期,然後面對最後通牒時手忙腳亂
不要每次跟男人們一聊就到天亮,因為你的身體不好
不要老是想到才吃藥,你的身體牽繫著許多人的命運
不要老是因位一時心軟,就答應做你很ㄍㄧㄥ的事情,然後為了兌現稿的一團亂
不要每次一講起電話就欲罷不能,負擔已經夠大還腳高額電話費
最後.....請珍惜願意對你如此絮叨的下一個女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