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3:36:26紫色桔梗

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了嗎?不,我不希望是這樣ㄉ!!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在愛情理找不到公平..這是多麼寫實的兩句話.
我在天秤的左邊,用時間,用體貼用關懷,努力增加我ㄉ重量,因為我只有1kg的砝碼,我做到了, 99kg=知己and家人般的親情,等於淡淡的男女情意.但我少了那1kg...
她在天秤的右邊,她沒有渴望,但她卻不自覺的與我拉據著...她也是99kg,你總是喜歡在右邊放下你九成ㄉ籌碼.
心理有點痛,別問我為什麼,除了輕嘆這叫做緣分,這就是磁場的不同,我還得在心中替好友挽惜--因為她ㄉ心,99kg畢竟不會變成100kg
與其說是傷心,不如說是不甘心吧..這不該足以影響我ㄉ精神我ㄉ情緒,因為這是我第六次在釋蘹之後又往回倒退...我在給你壓力,你也在給我壓力,你認為感受到我ㄉ愛意識你沉重ㄉ負擔,然而為了滿足我們現在恰到好處的距離,卻是我意志與精神隻上無窮的重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