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31:52  我是人:) ♥

硍!這年頭作甚麼都會被嫌,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嗯?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呵呵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妳在阿?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妳在阿?
(我不爽所以沒回,我用隱藏)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來聊天 可惡 耍這招= =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不想聊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 =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現在不想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妳不是下了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我是用飲’藏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哼ˋˊ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剛剛SUSAN害我書唯舞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所以我才心情不好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妳也害我心情不好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哼ˋˊ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拍 謝
做作女錒ˋ_北濫WEN: 我要下了 掰ˋˊ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幹嘛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我又不是不想里你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是我不想聊天不想打字
超級無敵罡呢.自己=D: 這樣也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