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0:12:18ELMO:)

Me

 

 

欸有沒有人

感覺很認識我的

很瞭我的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我有時候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或是在搞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有時候很憤世忌俗

話很多有自信的時候很有主見

always感性

又常常邏輯的太理性

希望自己是局內人

又不自覺老是變成局外人來看這世界

最愛東想西想

又希望事情簡簡單單最好

腦袋想得很清楚

想講卻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情感上有某些執著

又很愛找藉口騙自己放棄

對自己肯定

也常常沒自信

覺得做得到的事情

往往最後都成了出一張嘴

外人看我好像步上軌道了

其實我根本還在觀望

我渴望驚世駭俗

現在卻庸俗的很

腦袋想的跟在做的有時候根本是兩回事

感覺很大辣辣

明明就是個閉俗鬼啊!!!

喜歡主動的人

討厭太主動裝熟的人

 

 

 

幹我這個人...

好難懂好G8喔!

哈哈哈哈

北爛






所以我...

 

上一篇:Love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