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0:29:19ELMO:)

D

 

 

我喜歡看我愛的人帶粗框眼鏡

我喜歡愛我愛的人穿襯衫

我喜歡我愛的人

幫我拍背背

摸摸我的頭

說我好乖

 

 

 

 

這樣就夠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何以堪這一切

出現又突然消失

惦記著閉上了眼

真實與虛幻交疊

摸不透的又如何

掌控著穿梭自如

是第幾場第幾幕

萬馬奔騰的浩瀚

像殘留在空氣中

危險的深桃紅色

過分的恰到好處

這是楚門的世界

而我卻不是導演

不妥協怎麼繼續

一個藉口

一個理由

一個謊言

都是欲蓋彌彰

可是我不在乎了: )



妳知道嗎? D

上一篇:C

下一篇: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