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0:39:02ELMO:)

A



花俏是我一貫的作風 haha...XD



 

 

 

 

意外

發現我的無知

與善變

haha

what ever 那也不重要啊!

 

 

 

每次跟光聊天

都會發現好多以前都看不見的盲點

然後都會聊超久

因為她頭大話也多

XD

 

今天我看到一樣東西

有了個想法

可是要再給自己一個禮拜

因為必須一切完美啊

說不定是最後chance怎能草率

right?

 

 

寧願有100次的失敗

也不要有一次的後悔啊!

 

 

真是壞透了

每個星期都會update一下

手太賤 我也不願意

: ) 真的

 

 

touch!touch!

tks my da di

 

前幾天雙寶剃毛了 超可愛...<3

可是好想念T.T

我的麵包超人

 

 

515!515!

也等太久...草莓變保齡球也行得通啦!

希望早上順利殺青

下午順利電爆大家

謝謝!

 

 

 

 

 

 

 

 

 

 

 

 

 

 

嗡嗡翁

一直嗡嗡翁

這樣

OH 不行喔!

我要保持好脾氣

這樣才對

 

 

最近都在電話那頭聽到誰說

「喘氣」

!!!

 

上一篇:

下一篇: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