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1:29:11ELMO:)

太陽公公對我笑啊笑







 

最近天氣真好

跟我的心情一樣

只是覺永遠睡不飽

晚上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

不知道是哪招?!

 

學校作業其實不難

不過都被我拖到戰戰兢兢的最後一秒

還有期中根本沒有試可以考

全部都交作業就好

 

爆掉的電話費

連亞太都不用辦

這個月就應該可以恢復正常

真是多虧了我的聰明才智

唉開學之後怎麼就沒有發生

可以讓我一再回味的事情了

一點點都好啊

都冏了

所以最近時常面對尷尬的窘境

是不是刻意啊?!

真是

壞透了

壞透了

 

 

新的一天新希望

希望我愛的人也一樣愛我

心想事成 賺大錢

隔壁的貓不要突然在晚上靠杯嚇到我

 

凌晨一點了

怎麼了

都冏了

...

 

 

 

 

 

 

 

上一篇:KEEP KNOW...

下一篇:stop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