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01:20:20ELMO:)

凌晨1點有資格沉重一下吧!

 

 





 

 

突然想了些

很沉重的事情

在康寧也順利過了2年

老實說

怎麼度過的

還真不知道從何說起

剩至有那麼一刻

居然有些後悔 當初的抉擇

脫離我應該走的那條路

跟大家一樣

說不定路會好走一點

 

高三時

到底哪來的勇氣

做了這種關係著一輩子

的決定

自己的決定

補了兩年的習 放棄

讀了兩年的土木 放棄

毅然決然踏上了陌生的路

自己走著

連考試都跟大家分太遠了吧!!

自己去考試會不會太孤單((眼淚都要奪眶了

走著走著

雖然目標還不清楚

但我確定就是這條路

2年過去了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得到什麼

但不可否認 是真的長大了

就算離我預想的還有一段路

可是現在自己住 自己工作 自己養自己

只有偶爾到咪子懷裡躺躺

的當下 是我現在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今年莫名其妙又考了一次試

走上第3年

希望這一年 可以找到我的目標

努力再努力

有些該放下的 是不是應該做得徹底一點

或許新的環境會有不同的發現

這是為了自己

墮落請踢到外太空

 

是說

明志其實並不是很熟悉

總是比康寧好些吧!!

噗噗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比我更開心的人

我最愛的啊

 

 

 

最後其實

最感謝的

是給我勇氣的人

妳拯救世界夠忙了

還要不時的拯救我

拉我一把

妳也是一輩子的...

[麵包超人]

 

上一篇:maybe

下一篇:怎麼辦?

細菌人 2009-10-05 12:38:34

慢慢的會看到自己想走的路
現在該做的是不再做後悔的事



我是你名下最紅的紅牌藝人(礙於公眾關西不方便留名)

版主回應
嗯哼嗯哼!!當然... 2009-10-07 00: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