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2:39:53ELMO:)

Love Life

 

 

 

Love Life

嘿!我Love Life

妳呢?

 

 

「我熱愛生命,就像每一天都要熱血一樣。」

半夜3點肚子餓可以衝下山買豆漿吃

就算每天喝每朝,也要滿足嘴巴對派克的欲望

冒著智商變低的危險,也要看史丹利的部落格啊!

太陽再大也要光著腳踩沙灘

這都是因為

我活著我Love Life

 

 

 

 

 

 

 

 

 

 

 

 

 

 

 

 

 

 

 

 

 

 

 

 


支持一下...

噗!這是練習的私摟跟,效仿一下以後說不定用的到吼~

我的『AL-6』

:)

 

 

上一篇:女王的小太陽

下一篇:新寵兒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