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2:02:51ELMO:)

Don’t care...ok?


 

 

這是

剛剛領悟的

一直以來何需在乎

別人怎麼想?

因為這樣總是在死胡同裡打轉

在乎什麼?

又怎麼想?

其實根本不重要對吧

我的人生

我主宰

我就是我

我走我的路

誰在乎?

我都不在意了

誰又奈何?

無所謂

 

 

 

 

 

 

 

 

 

 

 

『之所以面對是因為朝著目標,

 不逃避為了不錯過機會。』

 

不是不要在乎

是不用那麼在乎

好的...

 

居然連吳尊都為我新的領悟哭泣了

 

 

 

 

上一篇:It’s For ELMO...

下一篇: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