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0:48:24ELMO:)

美好的

 

 

 

美好的

總是曇花一現...

就像總是難得的好天氣!

今天的大太陽

偷偷跟我說

是時候了

 

 

而我總是微笑的回應他

因為知道

我並不是那樣堅強

座右銘也拋到九霄雲外

才發現

我一點也不勇敢

 

 

 

 

 

 

 

 

 

 

 

每天

用觀景窗偷偷的許願

紀錄舉手頭足

瞇著眼 給個大大的笑臉

從迷戀開始尋找真我

自信在頭頂上打轉

從今天開始

在雙腳

踏上波濤洶湧的浪之前

讓平行線交會

後跟瑞寶笑的一樣開心

 

:)

 

上一篇:噢Who fall in love...

下一篇: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