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32:12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夜亡淚 Night Death Tear 第三章

  第三章

  「你是佐助嗎?」櫻捂著嘴,期待的看著霧漸漸散去...
  霧還未完全散去,櫻還沒看到他的臉,馬上就被擁入懷中。
  「阿...?」淚開始落下,櫻感受到這股懷念的味道,佐助的味道...
  「眼淚是不屬於妳的。」

  眼淚是不屬於妳的,因為我想妳應該很可愛吧!

  「佐、佐助...」
  「對不起...」佐助說著,「現在終於讓我找到妳了。」
  櫻輕輕的推開佐助,微微抬起頭看著佐助的臉,笑著擦著淚,「你變帥了許多。」
  不只變帥了,連你身上的氣息也都改變了不少,多了份冷酷。
  「鳴人呢?」佐助有些興奮的問著,隔了這麼久,終於能見到自己的好友。
  「走回來了。」夜犽指著後方,一名金髮男子走向他們。抬起頭,對上了佐助的雙眼。
  「哦、哦、哦!這是誰啊?」鳴人看著佐助。原本有些稚氣的模樣,已經變的成熟許多了啊?
  「超級大白痴。」
  鳴人的雙眼瞪的老大,看著眼前的男子。「喲,這不是佐助少爺嗎?」
  語畢,得到是佐助的一瞪,鳴人瞬間了解了,趕緊改口,「是、是、是..佐助。」
  「話說回來,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鳴人繞著佐助走了一圈,「你不是應該在宮裡處裡下一場戰爭嗎?」
  「那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佐助想著,之前,他每天派人尋找他們的蹤影,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著。
  「那場火災後,我們就到處搬家,最後才搬回這。」
  「那你們幹麻不回籠皇聖地?」在一旁的夜犽問道,「只要回到聖地,這樣就不用到處搬啦?」
  「進不去阿!不管我們怎麼說,站門的就是不讓我們進去....」說什麼我們沒有錢那的房子。鳴人小聲的說著。
  這時,一隻鷹從上空飛過。
  「佐助大..佐助哥,鼬大人在找我們。」夜犽對著佐助說著,佐助看向櫻與鳴人,才剛重逢,就要分開,這對佐助有些不忍...
  「我晚點在過來。」
  兩人往龍皇聖地那跑去,火焰圍著夜犽,散去後,夜牙的體型成了較大的狼,佐助騎上他,瞬間,兩人消失在櫻與鳴人的面前。

  「佐助...」

  「佐助大人。」宮前的士兵對佐助行禮,卻完全無視於夜犽的存在,這讓夜犽有點不愉快,「為什麼都沒有對我行禮....」
  「這是你第一次出戰。」佐助走著,一旁的宮女在一旁竊竊私語著,眀知道自己的身分根本沒辦法與佐助這種少爺的身分相配,卻還是在那做著白日夢。
  「哪有人這樣的...」
  長廊的底端,有著一扇大門,那便是『龍皇聖地』的正廳,所有的大事、戰爭會議,全都是在這裡,而後面還有一個國庫,這裡的防衛可是比其它副廳還要來的嚴守。
  兩人從腰間視出宮裡牌子,確認兩人是『本尊』。
  「佐助阿。」坐在中間的,正是龍皇聖地中的聖主,如果要叫他昏君的話,每個人都會拍手叫好吧。
  「參見聖主。」兩人半跪於地,見聖主的一揮手,兩人便站起身。聖主旁,還有一名看起來已經接近八幾十歲的使者與『櫻皇聖地』的君主,看她美麗的外表,其實已經上了年紀了...
  「哎呀呀..很久沒看到你了啊!佐助。」
  「微臣也很久沒見到剛手大人。」
  「佐助,你身為特屬部隊的將軍,這一次我們希望你去協助犬族,鼠族雖然不大,但是他們的人數卻足以將犬族毀滅的。」聖主說著,則一旁的鼬也慢慢走出,「鼬也一起去,因為我想你可能會缺一個人手。」那昏君的雙眼看著夜犽,諷刺的味道越來越重...
  「不,我這的人手已足,不需聖主大人特別調兵。」
  「我就老實說了,我認同你的能力,但我卻不信任聖魂月。」夜犽的拳握的很緊,已經微微的滲出血。
  「聖主大人,我想得趕快到將軍去準備,避免來不及在鼠族進攻前替犬族做好防禦。」鼬見兩人的怒火正在慢慢的延燒,若不快點將兩人帶離,他這愚蠢的弟弟和小鬼可能就會沒命了。
  「快去吧。」聖主似乎也有動到氣了。但一旁的鋼手卻不認為夜牙的能力不及佐助...

  三人在通往戰宮的路途上,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就在鼬準備開口打破這沉默時,夜犽早了一步。
  「鼬大人,請問宇智波大人什麼時候才肯把那昏君的腦袋拿下。」
  「雖然現在的反抗軍較多,但是他與蛇族好像有一些關係,如果真的開打,我們會輸的機率較高。」
  語畢,三人又陷入沉默,「佐助,今早你去哪了?」
  沉默。
  鼬嘆了一口氣,自從火場的事件後,佐助整個人全變了,而他們兩兄弟的關係也變了。
  「將軍,上一次與貓族的戰爭,傷了許多人,可能要去牙修邏斯的徵兵處找幾個人來。」夜犽原本的神情,換為在戰爭的嚴肅。夜犽只要在準備戰爭前,原本一附較活潑多話的他,就會變了較成熟了許多。
  「犬族就在附近,直接過去與我會合就好了。」語畢,夜犽便消失於原地,佐助在離開前,道,「也請鼬大人快去準備。」

  在牙修邏斯的徵兵處擠滿了人,當然,每個人都想上站場,證明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是個男子漢。
  若有女人也想上站場的話,只有醫療部能實踐他們的願望。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來亂的,一上站場,害怕時就趕幾逃跑,最後在拿別人的戰績來炫燿自己。
  「欸欸,聽說宇智波的二少爺要帶一名少年上耶!」一名紅髮的男人與一旁的光頭說著,「哦!我向那少年可能連我都打不贏了吧!」語畢,兩人大笑著,這時,一把黑刃的刀抵在光頭的眉間,黑眸冷冷的看著他。
  「你可以試試看。」將刀收回刀鞘,站上桌子,對著底下好幾百的男人說著,「犬族將與鼠族大戰,他們人手不夠,與我們借兵...」

  「鳴人,你確定要去嗎?」櫻對著鳴人問道著,她已經失去的佐助,可不想在失去鳴人了。
  「沒辦法阿!」鳴人從腰間拿出一張紙,「有人說我一定要去,不然會被砍頭。」
  「...那我一起去!」
  「啊?!」鳴人抓著櫻的肩,「櫻,妳發瘋阿?」
  「唉喲,我的醫療術與魔法已經是和一般女人比起來算是很強的,你也知道的,說不定我年男人都能打贏呢!」語畢,便慢慢走向一旁的醫療部。「喂..櫻!」
  「你可別讓我失望喔!」
  「什..?!」

  「將要去的人,請到我的左手邊領戰鬥的防具與武器。」夜犽看著人群慢慢的拿著裝備走向一旁著裝,這時,卻見到上午見到的人,他跳下桌,將他拉向一旁。
  「喂!你...咦?你是早上和佐助一起的...」
  「你在這幹麻?」夜犽激動的問著鳴人,鳴人只好在拿出那張紙條..
  「那傢伙怎麼到處亂發!」
  他看向鳴人,將他拉進醫療部裡,站上一旁登記的桌子,一旁的鳴人準備離開去領裝時,手被夜犽踩著,差點發出慘叫的捂著嘴看著對他笑了一下的夜犽。
  「犬族將與鼠族大戰,他們人手不夠,與我們借兵,由於鼠族的人數眾多,我方受傷的人會很多,所以需要各位的幫忙,所以請各位到我的右手方領去裝備。」聽著夜犽講解的櫻看向他一旁的鳴人,好奇的幾開人群走向他,「你在這幹嗎?」
  「妳也來了...」夜犽放開鳴人的手,拉著他們兩走到外頭,「牙,幫我帶兵到犬族。」
  「好。」

  夜犽將他們帶到離開聖地的大門,對著他們說了幾道咒語,火焰圍繞著他們,散去後,兩人身上便已經穿上了戰爭的裝備。
  「鳴人哥,這裝是用我的焰做成的,不容易傷到你,因為向你這中少跟筋的,要很小心。」
  「喂....」
  「櫻姐,妳身上的藥水是能恢復妳的體力與魔法的,希望妳能好好使用。」
  很簡單的解釋完他們身上的裝備後,火焰圍著他,較大的狼呈現在他們眼前。
  「這、這是?!」鳴人看著他,驚訝的說著,身旁的櫻也是相同的表情。
  「快點,上來!」語畢,兩人有些害怕的旁上牠的背,「抓好,但是...請不要拔我的毛...」
  「呵呵....哇~!」
  瞬間,他的身影在森林中穿梭著,「為什麼要先帶我們?」櫻問道著。
  「因為我相信,你們的實力不用在那種小地方發展。」


 Night.Death.Tear 夜亡淚

  終於出文了~~~(歡呼)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打文的動力全沒了= =
  不過還是有在打了...
  只是以烏龜都跑的比我快的速度在新增。

  唉...打完這一篇,不知道還要什麼時候在會看到第四章阿~

*[[小涴..[]]~ 2008-03-06 20:04:10

SFSFSF[撲]
櫻呀櫻!你要和佐助一起作戰呀
不要緊不要緊
我會等你的第四章
不過如果你太久的話 哼哼哼[磨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