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57:48毛雪

結婚了

10月29日,我倆結緍了,精力旺盛得至今還未睡。至於你,已大被蓋過頭,酣睡正濃,或許你在這個婚宴中筋疲力盡。說真的,我是有感動,但感動並不等於哭。台上的一字一句,沒經精心細雕,全是我肺腑之言。老公,謝謝您願意照顧我的一生一世、謝謝您盡心籌備婚禮的一絲不苟、謝謝您對我從沒變改的一心一意。 是時候記記今天的大事吧! 由28日下午,其實午睡、晚睡也不大好,因為媽咪在房中出出入入。千叮萬囑叫自己不要多想,讓自己遠離緊張。早上起來,先有鄺太為我刷頭,後有芬妮為我化妝。不知是有點不習慣,還是太早的緣故,心情總是沒有異常的興奮。老公過了姊妹們的五關六將後,是接二連三沉悶的斟荼儀式。好不容易熬過了,真是兩股戰戰。眼看媽咪快要掉淚的樣子,真是十分害怕,因為不知怎樣安慰她,唯一的方法就是盡快完成,不讓她有流淚的借口。 回門吃過燒豬後,衝忙化妝後,便往註冊處去。想不到在這兒還到很多李福仔的學生。行禮時開始有點緊張了,又提點自己不要多想,在別人面前假裝鎮定。儀式完畢,掟花球,落中學生的手中,他們是一對小情人,真湊巧。最令我出奇的是,現在的學生也有觀禮,真是萬萬想不到呢! 到達酒樓後,又展開新一輪的與時間競賽,不停化妝、換妝。宴會當中有老公感人肺腑的台詞、有找老公遊戲、9張枱的$9.9......都教人難忘。 這個婚宴的背後,老公,朋友付出真不少。整個過程中,充分體會”患難”見真情,幸得兄弟、姊妹的幫忙,不然婚禮難以順利舉行。起初,我還不滿這、不滿那,後來看見他們落力幫忙,不禁有點慚愧! 對你,只有感謝、歉意、歡喜,願我倆繼續恩恩愛愛,不分離到”一個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