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3:39:46

男人女人(內有歌詞)= =!!!!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
在愛情裡....好像沒有好人跟壞人的分別!
幸運的話,也許在下一秒就可以遇到對的人
無奈的是.....大部分的人不是那麼幸運。(以上全是我自己亂講....)

我喜歡阿穆隆的聲音...說真的~如果下一秒有男生對著我唱這首歌....我馬上就嫁給他~哈哈哈哈....我喜歡誠懇的fu....但絕對不是憨厚!!

msn跟朋友聊天,他叫我嫁給他...@#$%...我只問他:"你瘋了嗎?!"
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我的行情沒好到任何人看到我都想把我娶回去,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剛失戀~才會這樣跟我說的吧!畢竟..我也是孤獨老人啊!!ˊˋ
但他老兄給我的理由是:"因為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樣不用一直猜"
其實我想跟他說:所有剛開始會在一起的理由,到最後往往會成為分開的理由!因為人心才是愛情裡真正的不定時炸彈!"不過看在他失戀的份上...就不好意思這樣打擊他....

呵~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想用他的一生來陪伴我那搞笑的後半生.....

後記:
記得在網誌的首頁我就有載明...請不要拿我網誌的東西問我或開我玩笑....這樣我會很不爽~~沒想到有人白目亂踩地雷~所以這幾天都很不爽來這邊亂講~~(阿杯我不是在說你....你的關心我都有聽進去@@...所以菸都不敢大口大口抽....這幾天也沒碰~就跟你說我沒有癮...只是難過會想抽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