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1:20:16微笑著想念

無言...

 最近好嗎?

沒什麼事,只是想要打打字...
這把年紀,心事只能說給鍵盤聽...
想法只能告訴電腦,真實只能藏在心裡...

說真的,我害怕任何一段新的關係的開始...
前陣子,同學介紹了個人給我...
在她游說了無數次,再也找不到理由的時刻.
只能硬著頭皮見了面...
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要的感覺太虛幻...
見的人太真實,似乎沒有我預期中的Fu~
然後,一樣過著我超級忙碌的生活...
傳了幾則line.沒有交集的有的沒的分享圖檔..
說真的,我完全討厭...有人傳分享的轉傳給我...

要認識一個人,不是應該基本的溝通..
早安.午安.晚安也好的隨意聊著嗎?
沒有話可以聊.我完全沒有主動line對方的衝動...
就連約我的日期.....我竟然也想到了你...

你沒法想像吧...
那天沒事的我,也完全不想出去..
記憶中的msn,一個數字1023?   
雖不知那有什麼含意...可我過不去.....

你離開我十年了...
我卻連見個人都會想到你...

於是乎一直沒什麼反應的我..
同學又來找我,問了東也問了西的聊著

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走出去
那個當年的自己..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小圈子裡,以為不變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色..
我害怕任何一段新的關係...

這些心情,當然,只能跟電腦說,只能打打字...

我要的心動.動心...
似乎好難好難~~~~
心裡那份嚮往,在你離開後
不再有期待...也沒再有任何希望


有沒有個人?
我可以主動走向他?
就像當時主動上台北見你的我...
那樣的勇氣與期盼....

有沒有個,這樣的人出現呢???

上一篇:足矣~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