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2:53:25微笑著想念

一段...

那天為了找以前的一封MAIL裡頭的夾檔

忘了存在那個信箱草稿夾裡的...翻了我所有的帳號的草稿夾

偶然的,看到了自己存在草稿夾裡的文字

 

那是好多年前,剛上台北見到真實的你~

回台中後,你給我的一封信...跟我的回覆內容

撇了一眼,俗辣的我只敢看個大概..........

因為我發現,我心跳的好快~> <~

 

文字記錄著我的心情

可我不敢回頭看,害怕自己沉溺在那樣的心情裡

明明知道回不去了,卻仍在那樣的過去裡

 

張小培

我很認真也很老實的說~

很久很久沒有心跳的感受的我

竟然還是因為你

瞬間慢了半拍又快速跳動的我的心跳

 

我的心跳動著,怎麼就不能來個,可以讓我期待的人?

我也期盼有個值得我等的人

不是過客也不求是歸人的

可以交心的陪我走一段的人.........

 

看不到未來也沒關係,至少陪我走一段的人.......

如果可以走一段,一段,再一段~~

就這麼一直走下去的人

 

可,我的世界裡

似乎沒有這樣的人

 

 

突然好想你~只是很想念曾經的那個你.............

 

上一篇:秋天的風

下一篇:突然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