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2:34:00微笑著想念

秋天到了


寫下的文字
半強迫自己
狠狠的寫下了那些文字
像是要斷了自己後路的無奈
又多了不能再回頭的心酸

二年一個月整整
現在我的仍打著字

偶爾
我也會有開心打字的時候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小段時間
那些我微笑的理由
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
多是因為你

可我知道
得學著放下那些自以為是的執著


***********

只是想要說
你的關心不是多餘的

多半的時候,我很開心
看到你的文字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清楚的知道
活在一直有你的心情裡的自己
太虛幻也太不真實
依賴著這樣文字才能呼吸的我
經常處於缺氧狀態

不想再有的眼淚 現在狠狠的狠狠的流著
看著手機裡我曾拍下的照片
我很想你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還是算了
已經哽咽到無法開口的我
就算真的撥了 又能說什麼呢?

不希望看到我這樣的你
又能怎麼樣呢?
對一個朋友的關心
真的謝謝你


我很喜歡你
可我也知道
是真的該離開了....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見到了你的我是微笑的
可以發於心的微笑著!!
會有那麼一天吧.........


親愛的培~
天涼了,你多保重!

上一篇:093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