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09:19大寶貝

短暫的擁抱

今天你悶悶的 我擔心的問你

還好吧 喇喇賽 逗逗你開心

你說你很煩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說你也不知道

我只好一直搞笑

就在要離開時 我用很兄弟的方式勾你

其實我也沒想很多 因為要回家了

所以要背書包

但 就在這時候

你順勢抱住我了 抱住

我放空了2秒 才又緩緩的抱你

但我們不是是朋友嗎

但 那時的感覺

幸福嗎 但我一直空白

但你始終沒有要離開

如果不是要回家

你會就一直靠著我吧

讓你去拿書包 你卻抓住我的手

我也握住你 沒說話

就讓沉默代替

要出教室時 我牽你的手

你很自然沒躲

但你突然跑掉 還帶著笑意

簡單說 你在害羞嗎

我不敢問 或許是我想多了

但 女生是不會

無緣無故的抱一個人 如果對方喜歡你 但你卻不喜歡

就不會抱了吧

那抱了  代表喜歡嗎

我 該問誰??

如果再回想時 心跳變快 

是因為 我也害羞嗎??

其實我愛你 那你呢

上一篇:過去其實很美

下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