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3:48:42大寶貝

對妳的回應

我剛剛看到你的回應...
我要怎麼說呢??
我不會說..
我也沒要你和他一樣..
因為沒有人是一樣的!!
手環我會拿下來..
希望別綁住你的幸福..
看過那麼多本小說..
如果愛他..就會希望他幸福..
我相信的!!
所以我會拿掉..
對你好不好..
我也只能說那是一種習慣..
不對你好..看你亂七八糟的..
我會擔心..
昨天你又說幹麻愛自己..
我想我會繼續愛你的..
就像你媽媽對你的那種愛吧!!
直到你不會在那樣說..
對你的好..我也不會要你回..
因為這都是出於自願的..不是嗎?
你也沒要求我..
不要你因為大學沒把握再同一間..而就疏遠我..
只希望你可以記住我的好..
別人對你的關心..要珍惜..
總會有分離..
別為分離而難過..但就不要為不珍惜而後悔..
我脫掉了!!
但照顧關心..都會在!!
你自由我自由...
世界上..一定有很會照顧你的人...
只是你沒遇到..
如果我只是因為關係的因素..
而對你照顧有佳..
如果我是那種人..那我也可以讓你自生自滅..
但..我不是..我也不會是..
我想我們不會在在一起了吧!!
你..我會放在心中..
哈哈!!祝我們都幸福吧!!
最終我們還是會回歸到朋友...
而你..也有自己的朋友...
而我..不知道也!!
或許我們不用每節每節都在一起了..
但..那份傳奇的關西故事都會在的!!
或許大學不會同一間..但我也會記得你的..
被你傷..別那樣想..
都過去了!!難過..有天會結束的!!
只是你講話..要注意..
回想到以前...
記憶還很深刻吧!!!
從認識朋友知心愛慕交往深刻甜蜜難過吵架分手朋友...
好長好長!!
幸福..我們重新尋找吧!!
你答應我好好愛自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