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39:52大寶貝

一星期

生離死別...這一星期真不好過...

瘦了一大圈..都沒吃東西..

和寶貝冷戰真的不好受..

到口的分手..說不出口...

對哈你說..他依賴我很重..但說到底..也是自己離不開他..

(哈尼是寶貝的哈尼..他哈尼有男朋友了..哈..亂耶!!)

是押!!以前是他不要我離開..

但現在是我..真的離不開..

我該跟寶貝好好聊聊..

好多好多事..想要一次知道..

不要讓他累積這麼久..壓力這麼大..

昨天偷偷進寶貝的報台..打一篇給他..滿多的..

簡單說..還是想和他在走下去..

哈你說..要我們加油.畢竟真的不容易..

我想也對臘!!他這麼"ㄏㄤ"..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大概..

我算的出來的..10個了..

幽靈人口他沒報備的..天曉得..哈哈..

反正..寶貝都說..他們好膚淺..

是押!!一看就知道..

畢竟..和寶貝也走了半年的柏拉圖式的戀愛...

哈哈...感覺好需..沒慾望咩!!(說反話^.^)

但對於鹹豬手的男生..我還是不可以去包容..

我想學擒拿..擒死他們..但也好在寶貝..懂自衛..

但如果他們白目呢??噢..想把妳帶離他們!!!

現在沒事了..那就好臘!!

昨晚..12點打給他說晚安..

他家收訊真濫..一種境界的濫..

哈哈!!沒關係的!!!

我得去吃的胖胖的..把這幾天的都補回來..哈哈..

明天10個月..恩!!要買東西給他!!!

那些蒼蠅..告訴你們..我..不會被你們打敗..

寶貝..是我的了!!!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滿滿的幸福

〝飯姑姑〞 2007-11-14 22:45:56

是呀是呀!要好好溝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