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2:16:54充滿能量的杏

寶貝週歲~週歲2個月!

阿嬤餵我吃香蕉!



沒香蕉啃時~我自己啃玩具!





好玩好玩~~ 






爸比幫我洗澡時我哭哭~ 





泡水以後就笑了! 






歡樂大集合!! 



16DSC08264.JPG






17IMG_0575.jpg










被阿祖抱著~我好幸福~ 





我向舅公撒嬌~ 





一整桌美食! 





我愛丈公~ 






每次見到丈公我都服服貼貼的躺在他懷裡~ 






巧虎好好看喔!! 








你偷看我!! 




ㄚ哈哈哈~~ 





爺爺與我~ 






阿公與我!(他正在阻止我吃鈴鼓~) 





乾爹與我! 





好開親乾爹! 






看來乾爹不怎麼喜歡! 







現在是好開拉筋秀! 





乾爹偷照我~ 







好好玩喔!! 




笑掉我的大牙了!(好像才長幾顆牙~) 





用遙控器按按看~~ 






咦?!怎麼沒反應? 







是不是壞掉了呀?!!拍一拍會好嗎? 






阿嬤~~要換電池了啦!! 






我的漂亮碗! 謝謝昭儀姨姨~ ^_^ 







研究研究~~ 





相親照! 





阿公教我看書~我很認真! 





爸比媽咪買給我的新玩具! 





噓~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妳別打擾我!! 





啃阿嬤自己做的饅頭~ 我好愛! 







我要那個~~ 





美夢正甜~~ 





自己啃水梨~ 





自己啃蘋果~ 






自己啃香蕉! 





我會自己吃香蕉喔! 





好吃好吃大口咬!! 











ㄅㄨ~~ㄅㄨ~~~ 





啥?時間到了?! 






好吧~我們出去看噴水池吧~ 




雞腿配美景! 





香蕉好甜喔~~ 





我拿的很穩喔! 





今天有新造型! 





看看玩具籃裡有沒有新玩意兒?! 





爺爺抱著我和堂弟~ 





堂弟小我兩個月!可是他爬的比我快! 









吉米布萊特 2012-09-20 10:03:35

這小朋友古錐..

而且聰明..

闊瀨老叟 2012-09-09 20:00:26

妳們家寶貝很可愛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