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09:52充滿能量的杏

200907全家韓國行~4

忍不住要提...最近"新流感"大流行!!

雖然學校做足了戒備...還是有2個班級停課了!

好巧不巧...昨天我開始發燒..(還好那時是星期五下午...小朋友都已放學~)

發燒37.6度.頭痛.全身肌肉關節痠痛.喉嚨痛~沒有咳嗽和流鼻水...

已經一年多沒生病的我...被弄得緊張兮兮~~

趕緊跑到快篩診所看醫生...忐忑不安的等著結果!

好在醫生說我不是...連快篩也不用做!

呼~~~~~~~~

===================================================

              (.....好險好險分隔線....)  

這是韓國行第幾天來著?!(荒廢這麼久...已經寫到錯亂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要離開水原了...住了兩晚的旅館~留念一下吧!


 

選擇少但還算好吃的早餐...8816~~~


遊覽車設備還不錯~冷氣不是黃昏牌的,非常之有力!

 


到達華克山莊~~

這是只准外國人進入的賭場~~


氣派.豪華....我們卻不敢久留!!!



看到了嗎?

這隻鳳凰(最右)展著美麗的翅膀往裡面飛...

飛到中間時身上的羽毛竟然剩不到一半...

再往左飛...

啥?!!!

一毛也沒有...被扒得乾乾淨淨!!!

哈哈哈哈....意涵深遠呀!!

果然吃角子老虎把我們4人換的硬幣吃光光~~~

 

大夥兒果真也沒待多久~~

就往下一個行程走嚕!


 

很帥的船!!

通往著名的"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真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行銷能力!

現在韓劇風靡全球~~

男女主角的拍攝場景一個個營造成"國際觀光景點"!!


島上設置許多藝術品.商家..還有協力車出租~~~


一路上的林蔭大道~~走起來很舒服~~


藝術品林立...簡直是文化特區~~

 


導遊阿金!

帶團16年經驗~~我們很幸運有這位好嚮導 ^_^


 

冬季戀歌專屬的寫真相片館~

老爸看起來真年輕20歲了呀! 

 

師奶殺手裴永俊現身!!!

 

這樣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突然間.....有個不搭調的藝術品... -___-!!

晚上看很可怕吧!!!   


 
 

隨行的韓國照相小妹!

服務周到...有她真好!  


 

 

邊走邊看到迎面來的人群...

人手一枝冰棒或飲品~~

忍不住了!!!!!


 

我跟老妹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驚人!!! :P

 


 

 
ㄎㄎ....戰果豐碩吧!!


 

小貓頭鷹好可愛~~

現在我手機上也鏈了一隻~

是媽咪之前跟朋友學...親手用碎花布做出來的唷! 

 


 
春川的辣炒雞肉~


味道下飯的不得了之外...

萵苣包著吃也是一絕啊!!!


吃飽喝足~~~

我最嚮往的明洞!!我來啦!!!!!

 


 

買到漂亮的伴手禮...還有在ETUDE HOUSE掃完貨~~~

臉上掛著心滿意足的笑容再往下一站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