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5:51:17充滿能量的杏

(食記)板橋陶板屋~

 

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基於徹底執行"減重之路"...現在星期一到五晚餐只能吃水果或喝奶昔...週末才可以小小的放縱一下...

讀研究所後"愈來愈圓"...很苦惱哩!

沒辦法呀!實在覺得自己很辛苦...隨時都想犒賞自己...然後拼命吃...吃...吃...的結果...就換來"在體重計上尖叫"的局面~

這個月邁向"減重4KG"的路~希望4月中可以看到滿意的數字啊!!!!!!!!

(謎之音:那你寫這一篇是怎樣?...是在諷刺自己嗎?..)

 

佳姈的弟弟要回台南了...託他的福~大家到陶板屋歡送他"學成歸鄉"!!這是理當要吃大餐慶祝的呀!

(謎之音:你看!!你看看!!!就是有這麼多藉口啊!!!)

 

候位中.........

 

看裝潢還滿有氣氛的...

其實裡面真是嘈雜到不行呀!

好多人都不顧音量...放聲交談~~~

跟我想像中的環境有一段差距....


 陶板屋走紫色浪漫風~

招牌看板.名片.菜單全是紫色~

只可惜進去以後感覺不怎麼浪漫~~~

 

齁齁~~~爸爸抱著好動的小采均~~疼在心~

小寶貝好聰明...已經會看鏡頭了!

難得聚聚~

何等悠閒時光....

哈哈!

上菜啦!

由於本人不喜歡套餐其中一道櫻花蝦飯糰或鮭魚飯糰~

我改成前菜"杏鮑菇"+1

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杏鮑菇唷!

嗯嗯~~~調味的不錯!

上面還灑上日本的五味粉提味~

賣像和口感都還不賴~

 媽媽的沙拉:  山藥蘆筍~

清淡養生~~

 

這一道是牛小排沙拉~味道濃郁~現在好像已經沒了!

西堤和陶板屋~都經常提出新菜色哩!

大哥~~

"有女萬事足"的表情~

哈哈!真情流露啊~~


 

竹笙牛腩湯~

覺得有點太鹹了~

竹笙很脆很好吃~就愛它的口感!

牛腩很嫩~非常適合我這個"牙套妹"享用~

 

主餐來嚕!

這是佳姈弟弟的嫩煎豚排~

份量很大!

 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還特別要求多一些蒜片~

7分熟還帶一點血絲~有點恐怖!

陶板還很燙~~翻面後好多了~~

(謎之音: 這就是"眼不見為淨"嗎?!     )

 


 

吃到這裡已經撐了~

但下一道甜點"藍梅起司派"出現時~

我的胃很神奇的又"自行調整"出了一些空位!

哈哈哈~~~.

擺得下!擺得下!!!!

 

酒釀梅凍~~

哈哈哈!!!(狂笑ing~~~)

擺得下!!!!完全擺得下!!!!!!!

(謎之音: 等你站上體重計...就狂哭吧你!!!!)

 

 

 

淡淡的清酒香~

配上金棗茶~~

噢噢噢~~~這一趟真是值得啊!!

==============================================================
陶板屋板橋文化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45號

02-2969-5770

randy yu 2009-05-11 18:07:26

好有3d視覺效果的衣服

版主回應
呵~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呢! :P 2009-05-11 23: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