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11:10充滿能量的杏

我不怕打針!!


坐在地上...每個人雙手握拳高舉~~

一副"我很堅強"!!的模樣...


殊不知笑容的背後...

其實帶著些許的恐懼~~~

等一下要打流感疫苗啦!!!

可是你瞧~~這位小姑娘怎麼帶著微笑?!!!

怎麼可能?!!!(驚)~

第二個小孩...也微笑的讓護士阿姨打針?!

儘管心裏藏了很多畏縮害怕和恐懼...

但是竟然能實現跟老師約好的"一點都不怕!看鏡頭時我會微笑唷!"

 


哇!!!!!!

真的耶!!!!

這點讓髓有志工媽媽和護士大為驚奇!!!!

怎麼這班小朋友...竟出奇的勇敢?!!!

當然...打針好痛~~

但是我好勇敢!!一樣不逃避唷!

(國豪寶貝的經典照~~~)



"護士阿姨...謝謝你!...我要送你一個不簡單的笑容!!"

"輪到我了!...老師說我很勇敢~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義工媽媽們問:"你們怎麼做到的?!  孩子打針時竟然可以微笑?!!!!!  "

不是我厲害!是孩子們不簡單啊!!!

 

親愛的寶貝們~

老師也覺得驚喜萬分~感動莫名...

能夠把老師的鼓勵化為力量!! 

你們克服心理的恐懼~選擇用笑容面對鏡頭的模樣..讓老師又心疼又感動~~~

 

在教學生涯中能有擁有你們~~~真是無憾了!!!

老師好愛你們!

我們是永遠的幸福幸運212唷!  

 

國豪媽 2008-12-22 13:05:37

212~~讚讚讚!!雖然我家那寶貝五官糾結在一起~但還是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