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34:44☆♬小禎♬ ☆

在11月13日的這一天

                                             
在每年的11月13日......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的日子........

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沒錯~今天阿!!  就是我的生日啦!!  

ㄏㄏ~今天阿~~我收到了好多禮物我好高興喔!!  >\<

我收的禮物大概是:花媽送的兔兔鏡子.由依送的兔兔手機袋.珮珮送的兔兔

娃娃吊飾.潘佾欣送的大耳狗筆.旋旋送的兔兔吊飾.

橘子送的大張卡片.雪梨送的巧克力棒(補)......................................................等等

那我爸.媽還有姊呢?!   ㄏㄏ~~他們當然有有送啦!!      

我媽幫我煮蛋和麵線.我爸買了三個小蛋糕.^0^    而我姊呢~~

她押~把我和他的生日禮物抵銷~抵銷了!!     

 因為她把我送她的生日禮物退回來...她又挑不出她要什麼......

直到今天她都一直不做決定....我也懶的挑她的禮物,她也不想

買禮物給我...所以我們協議一起抵銷禮物~~~~

今天我也收到許多的驚喜~~ㄏㄏ~要怎麼說呢?!

像是花媽和橘子再我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祝我生日快樂~我好高興!!!

後來到了學校,潘佾欣和佩軒也串通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到我的後面

突然把禮物和卡片放到我面前~下了我一大跳!!!             

由依也趁我去打掃的時候把卡片和禮物放在我桌上~^^

我以為只有卡片~~後來回到家才發現~原來禮物在信封裡!! ><  

我真ㄉ笨笨的~~ 我還在想:{為什麼由

依不把卡片放到信封裡勒?!   信封感覺軟軟ㄉㄟ?!   可能是卡片八?!}   

ㄏㄏ~那時我ㄉ頭上出現了好多個問號呀!!

到了晚上~我洗完早出來.我姊突然跟我說:[ㄟ~妹剛剛有人打電話給妳耶!! ]

我說:[誰阿?!]我姊:[我阿知~不過是男的喔~]我就非常驚訝的說[怎麼可能~你騙

我的八?!]我姊默默不語,後來電話響了...我媽叫我去接..我聽真ㄉ是男的耶!!   

下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我以前ㄉ同學他打電話過來住我生日快樂!!   我問他是怎

麼知道的?!   她就說是于寧(我以前的同學)告訴他ㄉ~~難怪楊庭懿也知道~~= =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謝謝你們!!

 

 

 
在11月13日的這一天~~我過了一個非常特別又充滿驚喜的生日! 

真ㄉ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好高興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 < ~

我還以為大家都忘ㄉ說~~      

 不過我還是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唷~~

                                                             

  ~~謝謝大家~~ 

2008-11-16 21:31:17

沒有我-.-

版主回應
阿~
我會補打補打的!! > <
SORRY~~x2
2008-11-19 17: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