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0:01:32☆♬小禎♬ ☆

段考ㄉ兩天~

在考試前的幾天........

每一天就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

" 考試 " " 考試 " 還是 " 考試 "

超級悶的.. 也好累好累



終於..

到了段考ㄉ第一天了~

我們第一天要考的 是 : 一. 二. 三. 四.

數 英 自 理

學 文 習 化


老實說... 數學和英文真ㄉ都好難喔 ! ! > <

理化倒是還好啦!! 因該是因為第一次考,所以出題老師出的比較簡單八!?



段考的第二天 我們要考的是: 一. 二. 三. 四.

國 作 社 自

文 文 會 習

國文是還好啦!! 不過它ㄉ填充題我一開始還看不懂勒....

ㄏㄏ~ 後來全寫完後,我再回來一直努力ㄉ看... 才發現ㄉ的出題方法超怪ㄉ

例如:"張釋之執法"一文選自(1)一書,作者是(2)。全書有(3)..........等

一開始完全不懂~ 後來才發現 ㄏㄏ~~








再考試的最後一個禮拜六.....

我爸跟我説:[這次只要我考進前15名,我就買一支新ㄉ手機給你。只要你前進一

名我就給你一百塊,進三名我就給你四百塊...............]

ㄏ~不錯八!! 我這個爸爸 ! ? >\<

我爸總是跟我說...他只用鼓勵的方法,不會用打罵的....

除非真ㄉ需要~但他不會鼓勵用這種方法管教我們!!

感動~~> < ㄏㄏ~

很多人都說很羨慕我又這種爸爸....

有時我也覺ㄉ有這種爸爸很好~~ ^ ^

ha~♥貝寶 2008-10-12 18:22:01

我跟你換爸爸 XD ~  我也要錢ˋˊ !!
數學難死ㄌ... 英文還好 ..
  國文跟其他ㄉ... 全不會-ˇ-  ! 哈哈哈
 考完 我們來比成績 ˋˊ !!  我不信我會輸你-.-+

版主回應
恩 嗯
書學難死了!! > <
好阿好阿!!
來比阿
2008-10-18 15: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