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9:10:10☆♬小禎♬ ☆

暑假ㄉ期間....好累...

阿~~~~~~~~
快累瘋了啦!!> <
一子他們來..一下換他們來
他們還沒回去他們又來...
阿~~~~~~~
累死了啦!!!!!!



今天我三表哥和三表姊一起上來我家玩~~~
我們一起去了:台北地下街.饒河夜市.士林夜市.......等
不過我堂哥不太愛出門....
所以只有和我們去台北地下街而已........

他們上來玩了一個禮拜後.....就回去了!!


這次換我四堂哥上來我家玩了......
我和我姊.我堂哥一起去了:桃園車站附近.鴻金寶.衣時代.名嘉美...等
我們去ㄉ地方都不遠啦!! > <
因為太懶ㄉ去了!!...

後來到了星期五.....
我舅舅他們要上來我們家~~
我們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了半夜12:00多...
他們才打電話來說:{我們在姨婆納...晚點回去..}
結果害我們等到了半夜1:00多
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整個人都快死掉了~~

今天星期六...
我舅舅他們和我爸媽一起去我宜蘭ㄉ叔公那...
我和我姐我堂哥一起在家~
不過最神奇ㄉ是.....
我昨2:00多才睡...
我今6:00就起來了!!
而且精神好ㄉ要命~
再去睡也睡不著了~ˊˋ
不過全身懶ㄉ要命~

今天星期天....
我舅舅他們去我阿姨家吃飯
所以家裡只有我.我姊.我堂哥
三個人在家看家...
午餐還是沒下落....ˊˋ
雖然不會餓啦!~~

到了下午....
我舅舅他們就回去呃..~

晚上我一坐在沙發上就累到睡著了!! = =


星期一.
今天我們又過了一個無聊無意義ㄉ一天....
不過民天開始又要累死人了!!
因為我堂姐.堂弟要來我家玩
累死人..討厭啦!!
最後一個禮拜也不給人家好好休息........
我爸又硬是要我們帶他們出去玩~~
要不然又會被罵!!ˊˋ
ㄏㄞˋ~




續.....

上一篇:問卷調查~~

下一篇:中秋節ㄉ颱風烤肉

尤聰益 2008-09-14 16:07:27

好可憐喔 但是這樣總比孤單一個人好吧

版主回應
會媽~?
我到寧願自己一個人
因為......
好累好煩好討厭~~
2008-09-14 16: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