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55:25瑞比

新好男人--納豆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煩!


有一個網路認識的男生


他長的有點像’納豆’


我和他聊過幾次


覺得他很好


我問過他覺得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他說:男女朋友


他問我,那我呢!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心裡有一個爱的很深的人)


我不想和他交往卻想著他


我不能這麼的...


所以我拒絕他


他說他會等


我知道我又傷害了一個人


但是我更不想傷他們更深


他說:我太傻了!


竟如此深爱一個不爱自己的人


我覺得對阿


為什麼我就這麼的一直等


為什麼我不去和一個爱我的人在一起


你們覺得我這樣做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