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40:08전성☆星

saien大公開!!!!!囧專訪實錄!!!!!

大家好,偶是囧~現在來研究一下那個笨到飛起的saien..(s: - -+ ) ...首先.來研究一下saien的構造.

一個腦袋,兩隻胳膊,兩條腿,,,,,,,(s: = =# =========>囧b) 還是來由saien本人說一下巴 囧b...

s:......- -
囧:你好.saien~
s:.....- -+
囧:....halo.saien...
s:.....= =
囧:...............哦哈喲saien~
s:...哦....
囧:..saien,你的生日是社么時候呢?
s:1212121212121212121212....
囧:囧b..那個..是1212巴?..很好記啊....
s:...- -p話
囧:聽說saien有者射手座人的性格巴?
s:..恩~
囧:還有者雙子座人的性格巴?
s:...這都讓你知道了...- -+
囧:...哈....那個.saien最喜歡的事情是社么呢?
s:漫畫...游戲...等等....
囧:saien現在是動畫系的學生,對于未來有社么打算嘛?
s:有,要實現自己的願望
囧:願望?社么願望?
s:..畢竟接觸漫畫時間不長,但是很喜歡畫畫,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實現願望的
囧:為社么那麽自信呢?
s:因爲,身邊的人,加上不在身邊的朋友門,加上自己不斷的失敗.我一向是很喜歡交朋友的,只要大家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理想,那麽,我就會和努力的加油了
囧:談談saien身邊對你有幫助的人巴
s:很多拉,最好的有從小學開始到現在,還有包括在其他很遙遠的地方的人,還有自己的爸爸,自己的媽媽,一些很棒的老是.全部都是我的精神動力.
囧:saien為社么喜歡漫畫呢?
s:最早開始是好玩,後來,作品開始在雜誌上發表了,接者是遇到了很多很棒的畫畫很棒的好朋友,然後慢慢的,得到了自己從來沒有得到過的好處和機遇.
囧:比如?
s:成立動漫社,拿到稿費,電視臺專訪,合作,加上好多自己舉辦的動漫展.等等~
囧:看來saien是生活在一個很棒的加油環境之下了哦~
s:我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巴..

囧:下麵來問一下saien的個人資料巴
囧:saien的全名?
s:saienkingta/skt
囧:saien的中文名?
s:網上 箭星 雜誌 任希星 現實 保密
囧:為社么要保密呢?
s:因爲不喜歡讓太多人知道我的真名,所以一直用其他名字的,真的是不願意公開
囧:哦,大家也要尊重saien的權力哦~
s:恩....反正我還是saien,不會有第二個saien的~
囧:saien喜歡的顔色?
s:冷色調裏面是藍色 煖色調裏面是綠色 喜歡所有的顔色和白色搭配
囧:saien喜歡的食物?
s:海鮮類~ 還有所有的零食 還有巧克力!
囧:saien的住處?
s:也保密~是一個海鮮之都~
囧:...saien喜歡的偶像?
s:好多,漫畫類的是椎名优 小夏鈍帆 七襰葵等等很棒的漫畫家! 音樂類很多 看心情了 但是喜歡可愛或者明亮清心的
囧:saien喜歡的品牌?
s:CONVERSE STAR SKT
囧:saien最喜歡的女生?
s:.......
s:現在暫時沒有.喜歡活潑一點的巴..性格開朗一些.重要的是內在,不喜歡胡思亂想的類型.參考例子~倉木痲衣
囧:saien最喜歡的國家?
s:現在目標秋葉原!以後還有好多地方,歐洲等等~
囧:現在最想見的人?
s:我老爸! 他現在還在阿根廷工作.
囧:saien最不喜歡社么事情?
s:好多,其中,最不喜歡給我不願意的人畫畫.很煩人,,自從第一次舉辦個人漫畫展開始,就有好多了,,雖然不情願,但是那個時候還是太幼稚,來者不拒,送掉好多畫.
s:只有我真心想送的人的畫,才是我用心畫的畫.否則,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和紙張.
囧:最後一個問題~saien有想對支持你的人說些社么呢?
s:恩恩~很開心saien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自己夢想的舞臺,不單單是靠自己來建立的,更重要的是身邊人的支持.自己有時候也許不是最好,但是,只要努力過了,就足够了,我很感謝那些曾經現在幫助過我的朋友門.saien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的!
囧:恩!saien加油!希望你能够實現自己的夢想巴!


囧:好了,,,研究saien暫時先到這裏巴,有時間我還是會替大家發問saien的哦~大家也可以把想對saien說的話寫在下麵的框框裏巴~
s:.結束了?...那我去畫畫了.........真是的..浪費我時間..........- -+
囧:...囧b.......







<完 25 2 2007>

上一篇:開始加油!!!!

下一篇:好馬不吃回頭草

色色 2008-06-09 21:29:56

= =+
這個...比較傻......

kiwi 2007-03-16 08:45:44

原來是回憶阿

我在想是哪個欠奏的
一直重複

hello s.....= =...還翻國語....

전성☆星 2007-02-26 11:37:40

囧:不是,這個是saien的一個簡單的介紹回憶~因爲無聊,所以寫了好多..^_^b 不是笑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