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59:35夜 〝小峰 〞叉

每一句話都刻在我心

妳對我說ㄉ每一句話~我都牢牢記在心!!這是否代表我ㄉ心只有妳!!
我ㄉ心已被妳佔據~妳以在我心中種下很深很深ㄉ愛!!
誰也無法把妳取代~妳在我心中真ㄉ很重要!!不能沒有妳~
妳對我說ㄉ話~我是那麼ㄉ在乎!!才知道我已經愛妳到無法自拔!!
妳在我心中ㄉ地位!!是沒有人可以代替ㄉ~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
妳對我說ㄉ話不管是好或壞~我ㄉ放在心裡記的一清二楚!!
跟你在一起真ㄉ有很多喜怒哀樂!!我曾讓妳為我掉眼淚~
在我知道妳哭ㄉ那瞬間~我真ㄉ很難過!!拿起電話想打給妳!!
但我好怕妳會不離我不接我電話~
我在回家ㄉ途中!!心裡全都是在想妳~好想安慰妳關心妳!!
到家後我不發一語~想著今天ㄉ事情~晚上打給妳跟妳解釋!!
我ㄉ心真ㄉ很難過!!假裝堅強~電話掛ㄌ我開始又開始想!!
想到一半...眼框泛紅ㄌ一整頁都睡不著!!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ㄉ感受~我真ㄉ愛妳很深!!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2007-03-13 23:07:11

好想哭唷><
我哪不會不接你電話
我哪捨得你不接你電話 哪捨得不聽你說
那天,
我很任性對不對?
知道你有事情 還這樣



當然和你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