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0:01:36藤原拓海

湘琴給直樹ㄉ清書!!~

江同學,你好:
我是F班的袁湘琴
嗯…我想你並不認識我
但是我對你卻很了解喔!
從第一次
在新生訓練上看到你
那一天我的眼光
就不知道該怎麼離開你
不管是致詞的你
還是和旁人聊天的你
還是落寞不說話的你
我總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
知道你的位子
找到你在哪裡
彷彿你在哪裡 光就在哪裡
很不好意思說的這麼直接>///<
可是我總會想
如果這次不說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提起勇氣
如果今天不說

下次相見我們又不知道會有多少改變
我已經好幾次
放棄向你表達的機會了
這一次阿…
我鼓勵我自己
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過你!
又太大膽了^^
對你的愛慕也持續了兩年
為了不讓這份感覺
成為永遠的遺憾
所以,我決定勇敢地寫下這封信
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江直樹
我喜歡你!

顆顆~真大膽!
但也很羨慕湘琴有這ㄍ勇氣能跟喜歡ㄉ人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