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55:53ssj8030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喝報告


馬玉山本來就是我的愛~
哈哈~這次抽到新品品嘗真是開心~
產品用密封袋包起來~
真是用心~

產品內容為~【玉米牛奶燕麥片30g一包+蘑菇芝士燕麥片30g一包+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30g一包+榛果杏仁燕麥片30g一包+榛果巧克力燕麥片30g一包+黑芝麻牛奶燕麥片30g一包】六小包一份


玉米牛奶燕麥片



感覺像在喝玉米濃湯~牛奶味道濃郁~
愛奶味的我~覺得還不錯~

蘑菇芝士燕麥片



有蘑菇耶~很特別的口味~~愛起司的我~把他當早餐喝~
在配上吐司吃~一天早餐就解決了~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有焦糖的味道~再加上牛奶~真的是讓我無法抗拒的好味道~
點心時刻來上一杯真的是享受呀~


榛果杏仁燕麥片



對於杏仁~我沒有特別抗拒~也沒有特別愛~
但是~討厭杏仁的我妹~嘗試過後並沒有特別排斥~
也許不喜歡杏仁的朋友可以試著嘗試看看~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這個我非常推薦~生理期的時候來一杯吧~
本人生理期都會泡巧克力來喝~
暖暖的~好舒服~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香濃的芝麻~
很適合宵夜來上一杯~

有甜又有鹹~
如果能出個綜合包~
那就再好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