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51:10ssj8030

試吃 水里麒麟山香菇農場-香菇酥


很開心~這次又有小零嘴可以吃了~
哈哈~還是我最愛的香菇呀~



水里麒麟山香菇農場-香菇酥使用夾鍊袋的設計很貼心~
因為吃不完的時候~把夾鍊袋封起來就好了呀~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辦公室老鼠偷吃了~XD





裡面內容物樣貌~因為是由郵差先生送來的~
再加上我妹很白目的想要知道裡面是什麼~
再那邊給我亂擠~所以我的香菇酥有些許的碎掉~





不是很完整的香菇酥樣貌

好吃的香菇酥~可以看出香菇的形狀~
沒有煮好的香菇的軟嫩感~
但是多了一份咖滋咖滋的嚼勁~
在辦公室偷吃會被發現的聲響~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看電視的時候~多了一份選擇~

想了解更多~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