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0:02:53ssj8030

試吃[么鬼本舍]


話說就在昨天和么鬼本舍的人通完電話後~
今天中午就收到包裹了~
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送來的~
該不會就是么鬼媽本人吧~
好年輕呀~
能找到我家真是厲害~
話說很多快遞都找不到我家勒~
說得好像住在深山裡面一樣~
XD~

送來的小姐還很親切的告知我說~
如果現在沒有要吃~要放冷凍唷~




這是今天收到的包裹~

本來是沒有打算今天吃的~
因為家裡沒有什麼蔬菜~蛋~可以搭配麵吃啦~
但是我媽好像忘了帶手機~
所以我狂call~她都沒回應~
我怕我上班來不及~
於是只好手藝笨拙的我要來下廚了~





這是我選的

鹿兒島咖哩拉麵 一組 (含醬包及拉麵)

北海道味噌拉麵 一組 (含醬包及拉麵)




很用心的么鬼媽~還手寫卡片耶~
媽呀~我都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了~
整個就讓我心暖暖呀~大加分~





今天中餐的醬包~右邊是鹿兒島咖哩~左邊是北海道味噌~





成品~
北海道味噌拉麵(湯麵)還有附贈地獄辣醬~
但是本人不擅吃辣~怕小菊花辣辣~上班狂跑廁所~所以做罷~

做法很簡單~連手殘的我都會~
包裝袋標示~麵條放入滾水中滾2分鐘~
再將
味噌醬包調和400cc的水~
之後將Q彈的麵條~放進以調好的
味噌湯裡面~
再加點蔬菜就完成啦~~
除了方便外~還有
味噌的濃淡都可以自己調成自己喜愛的口味~
哈哈~~
本人比較吃重口味~所以我只放了200cc~
附贈的海帶芽也好好吃唷~!




成品~鹿兒島咖哩拉麵(乾麵)~因為本人覺得咖哩很適合當乾麵呀~

調理方法一樣~把麵條放入滾水中~滾兩分鐘~
之後就更簡單了~把
咖哩醬包直接淋在麵條上面~
拌一拌~完成~多方便呀~
咖哩是我喜歡的帶點甜味~
但是不只是甜~
正當我以為是甜的咖哩正享受著甜味時候~
後勁的辣隨之而來~
當然~是我可以承受的辣~
這甜辣交錯著~是一種很協和的FU~
(怎麼感覺~我寫著寫著走著不屬於我的tone調~(((((((((((((((遠目)






吃完了主餐~就要來個甜品啦~

甜品~

紅棗黑木耳露 ( 360c c) 一包

   冬瓜黑木耳露 ( 360c c) 一包

包裝上面標示~解凍即可以飲用~
就這樣我等到慢慢解凍~還帶有點冰沙口感~
消暑的冰沙~還有我愛的冬瓜~以及濃稠口感的
黑木耳露~
這甜品讓我想獨自享用~可惜天不從人願~

話說他們是獨享包~但是~我媽剛好在我預備獨享時候~
回來了~還說我真會享受~硬是要在我吃完咖哩麵的碗裡面~
倒這第一品
冬瓜黑木耳露






這是冬瓜黑木耳露 ~我媽一直很想吃呀呀呀~






這是紅棗黑木耳露~可能是我相機調太亮了~
以至於兩張照片都一樣~

這第二品
紅棗黑木耳露 ~有著紅棗特有的酸~
因為本人不嗜酸~所以這我媽全包了~
我媽說冬瓜太甜~不符合她老人家~
她個人特愛這品~


么鬼媽給的紙張有寫說黑木耳的好處~
如果不是這次機會我不會知道
黑木耳除了煮鹹食外~
還可以當甜食~

想了解黑木耳的好處~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請點以下連結~

么鬼本舍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hrilyn826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rose57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