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2:03:07ssj8030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DR.WU晶鑽柔光BB霜試用報告


抽到DR.WU晶鑽柔光BB霜的試用很開心

因為我的BB霜要被我用光光了

這代表著我的BB霜又要改朝換代了

哈哈(這句話是用在這裡嗎?!)


很用心的廠商~有3小包不說~

還有很漂亮的袋袋呀~

試用品用完的話~

美麗的袋袋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飾品~

讚~我對廠商的第一印象極好~




wow~綁帶的地方~都有DR.WU的商標~

要我忘記我使用的廠牌也難~

叫我不想他也難(((((莫名的想唱歌))))



在看本人使用前後之前~

先來看看這次試用的
DR.WU晶鑽柔光BB霜簡介吧~

DR.WU  VC特殊保養系列-晶鑽柔光BB霜

台灣NO.1醫學美容品牌DR.WU,肩負「簡單有效的肌膚專家」的使命,深入了解廣大

亞洲女性肌膚的特性,特別針對臉部額外的保養需求,於VC醫美保養系列中創新推出

“特殊保養系列”。讓保養工作更確實有效,美麗事半功倍!


DR.WU晶鑽柔光BB霜內容物

‧酯化維他命C VC-IP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暗沉,改善肌膚彈力,再現亮白的健康光澤。

‧NASHA級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
 可留住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保水機能,
 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 (Codium Tomentosum Extract )
 天然保濕因子協助肌膚不斷補水,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膚感。

‧甘草萃取精華Licorice Extract
 具有溫和淨白作用有效亮白肌膚,並可加強防護肌膚舒緩不穩定膚況。

‧超微細珠光粒子Pearl Powder
 獨特細緻珍珠粉末,遮瑕打亮效果瞬間修容,讓妝感更加立體透亮。

以上資訊參考http://www.drwu.com/chinese/02_products/products_details.php?fid=17&pid=154






使用前照片兩邊臉頰及下巴有痘疤






右臉素顏照






左臉素顏照






這張是試用前後比較

右臉有上
DR.WU晶鑽柔光BB霜

左臉是素顏






這張是全臉都上
DR.WU晶鑽柔光BB霜

看起來痘疤都不見了耶~

遮瑕效果~還挺讚的~

當天和朋友出門~

連朋友都誇我膚質變好了~

呵呵~後來我給朋友一小包試用包~

她才知道我騙了她啦~

被別人誇讚心情真好~

趁我的BB霜用光光~

我和朋友一定要來去敗一罐啦~

不知道買兩罐會不會有優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