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09:00:02直到牙齒掉光那天

回想起來原來愛可以這樣痛

刀光劍影的愛

血流成河的情 2011/2/22

 

我不是武林高手

不過我曾經有把削鐵如泥的短刀

我用來自衛 有時候也用來傷人

 

不過有一天我累了

我將他收進我的胸口

用血淋淋的心包覆著它

那傷人又傷己的短刀

 

胸口諾大的傷痕

只有我自己看得見

我用美麗的外衣隱藏

只有我知道

在那美麗的外表下

是一道可怕的傷口

而在那傷口之下

是一把 讓人心痛的寶刀

 

現在跟著我

我們相處得還算好

雖然莫名的痛常常提醒我

他的存在

不過至少已經不會再傷人

這點倒令我滿意

 

漸漸的我以為

我不再需要

 

後來 有一天

我想 我必定是傻了

又或者 我是瘋了

也可能是某種妄想症發作

我決定將它取出來

 

相信我

妳不會知道那有多痛

我的心臟 血肉 神經

已經盤根錯節的包覆著它

想要保護我 不再受傷

 

但是我還是將它取出來了

在撕烈的痛苦之下

 

只是 它變得黯淡無光

我忘記傷痛 無視傷口

只是

我抹去它身上血漬

它一道道的刮痕

才真正刺痛了我

 

我輕輕擦拭 琢磨它

漸漸的 它回覆了原來的銳利

 

然後我 將它交給了你

我期望它

也許

在漆黑濕冷的回家路上

能像平安符般

能守護你 即使他傷不了甚麼人

 

妳不情願的收下

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

有時候 妳會

妳有意無意的想試試它的銳利

而我 則驕傲的

看著身上新添的傷口

 

我不斷的練習

我想總有一天

我能習慣

 

總有那麼一天

我相信

那把刀子 會再回到我身上

 

我相信那時候

我會笑著接受 即便我要再一次死去

我期望那時候

我濺出的鮮血千萬不要沾污了 妳美麗的臉龐

那麼我就會含笑而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7-09-19 18:28:50
(悄悄話) 2017-09-19 09: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