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08:31:57直到牙齒掉光那天

過往文章

=========================
=========================

情人節的愛與痛 2011/2/14 PM2:25

 

經過藥局

經過花店

經過7-11

 

一直不願去想起的

就以為已經忘記

 

一直閉上眼睛

就以為不會再看見

 

再次的詢問自己的心

其實只是給自己一個下決定的理由

 

在敲下這篇文字時

妳正告訴我你的後悔 與擔心(我會去買第二次的花)

 

我一直試著不問他 在這特殊的日子

我做到了  直到你的受傷

(這段文字其實不該出現的 因只徒增傷痛)

 

我一直試著不想起她 在這特殊的日子

我做到了

只是不知何時才會遺忘

有了林志玲 誰還會想到路人甲對吧

 

也就像我問你 也一再問我自己的

為何閉上眼睛 卻又更想起你

為何閉上眼睛 卻又更見到你

而你的答案到現在還沒給

 

一次又一次的 疑問

一次又一次的 無法下定決心

其實都是自問自答

 

我好希望 好期待 妳今天能 快樂 開心 大笑 沒有不愉快

(就算是胃痛也不可以)

 

好難過沒能陪你走走

 

好失望 衝衝衝 沒能看見 你抱著花 走向他 就在今晚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比起某人 像魔術師平空抓撲克牌一樣的 變出好幾疊禮券

我從空無一物的後座 拿出一把玫瑰花 表示我對你的愛

其實不算甚麼

 

(今天 寫東西 一直被打斷 是怎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