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50:05

對他的感覺

真的好奇怪

我是喜歡他?

還是純粹欣賞他呢?

他長得很可愛

很有人緣

功課很好

是全校前幾名

我跟他同屬A班

但感覺我和他相差很多

我的功課普通

人緣他覺得很好

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會在想我到底喜歡他嗎?

我有時會不斷尋找他的蹤影

他跟我說話時

我會不太敢直視他的眼睛

有時還會故意逃避

我有點討厭自己

有時會故意聲音大想引起他注意

像最近我在對社會答案時

他突然間過來說要跟我一起對

我立刻說不要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看者我對答案

所以他就離開了

我是不是很傻阿

我覺得他可能只有把我當同學吧

我一直想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

還是不喜歡我呢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和他當朋友

記得剛升一年級的時候

上電腦課

我收一下電子信

結果沒想到會收到他寄來的賀卡

我覺得很驚訝

心想為什麼他會有我的信箱

眞的很奇妙

有時他讓我覺得很開心

有時又讓我覺得他離我很遠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朋友千萬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好像喜歡他

因為我的朋友中有一人曾經喜歡他

但他不喜歡我的朋友

後來我朋友也沒再喜歡他了

曾經有被誤會我喜歡某人

但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幫助人的個性害的吧

跟某人比較親近就很容易被誤會

從小學到現在都是如此

好煩惱喔

我到底喜歡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