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3:41:03親愛的寶貝★〞

↓回下面

嗯~真正的愛,就會付出一切的愛,
像我之前不懂得愛,結果遇到某人,
讓我從我的哪心去愛,我才發現愛一個人,
什麼都願意去付出,不管辛不辛苦,
因為我覺得值得,妳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去付出,
懂我的意思ㄇ?我相信妳了解我!
對...妳感覺妳家寶貝很傻吼...
沒有一個人真的很傻,除了已經愛到無法救藥了..
我之前是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可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遇到妳讓我的一切都變了,之前我不會去
愛一個人,也不會去付出真心,應該我沒有遇到我的最愛吧!應該是我對誰都沒有感覺吧~而對妳有感覺,
才會有愛吧!對...妳沒有忘記我所說的話...
愛妳真的愛到無可救藥了,除非妳要停止妳家寶貝的愛...不然愛會一直增加,還有忘記跟妳說...
對妳的愛一直增加!沒有辦法停止!

是沒有錯啦..交往很多年的人也會分手..
悲觀的人是常常有,我知道妳也是,
妳很怕失去,才會有悲觀的想法,
只是妳都不想說出妳的很怕,妳的擔心而已,
可是在我眼裡我比誰還要知道...
妳怕失去我,妳很害怕!
妳的信心沒有,我的信心給妳,
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相信妳自己可以的!
妳當然很清楚妳現在很愛我...不然怎麼叫做真愛!
妳一切我都懂..妳對我信任我也懂...
妳對我的愛我也懂...所以妳跟我說這一切的時候..
我非常開心...因為妳知道妳不是一個人...
還有我陪伴著妳...謝謝妳相信我...!

妳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就好了!
所以我不是故意找妳的麻煩的!
哈~可是我沒有跟妳說過哪一句話,
因為這樣一說..很怪..心真的很怪..
我比誰都還清楚...可是我還好..
沒有生氣...只有亂想而已!
自私傷害到我...是我甘願的..
我要愛妳就要承受這個傷害...
不然怎麼有資格愛妳...也許我說這樣的話...
妳會覺得我更傻...可是因為是妳...
我願意被傷害到...我說真的...
沒有人這樣讓我還沒有生氣的!
沒有人讓我怎麼有耐心的...只有妳..懂不懂?
給妳的一切..我沒有叫妳要跟我一樣..
妳只要感覺到幸福...我所做一切才有用..
妳懂不懂?
妳要我不要對妳哪麼...比妳給我的傷害..
還要難...妳知不知道?
哪有怎樣...我可以承受...請叫我傻寶貝!
對~妳做什麼事我都知道!
我做什麼妳也知道...因為互相了解對方...
可是有些事情說...更好!

會...可能我覺得還不夠好吧!
廢話真心當然只可以給一個人..
不然怎麼叫做真心= =?

哈哈~問妳才有感覺咩...妳不懂啦!
妳懂吼~對吼~忘記妳是小聰明了!
哈哈~只是會很愛妳..不至於會沒性命啦!
妳收不起...當然收不起..
因為妳要我真心對待妳...這樣妳就足夠了吧!
因為真心妳收的下吧!
妳知道就好了囉...妳夠了解我的!

妳願意就好了....我知道妳在等我!
謝謝妳願意等我...我很感動!

因為妳都知道咩~因為妳都懂咩!
因為妳了解我咩!

寶貝不用怕~不管幾年我都愛妳...

妳知道我說我認識妳幾年就愛妳多久的意思ㄅ?

我是很認真的跟妳講的...因為真的認識妳幾年就愛妳幾年..

如果有吳貞慧在我的生命的一天...永遠都很幸福...

永遠都很愛...不管多久...愛妳的心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