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51:13親愛的寶貝★〞

10.14

我知道了,天下最幸福的是什麼,

就是有妳的愛,妳說過,妳說話有時候

很傷人,可是我不覺得,在我生活中已經

認定有妳了,不管妳現在多忙,多沒有時間

陪我,我對妳的愛沒有少過,只有多,

能夠愛妳,能夠擁有妳都是天下最幸福的事了!

生活中有妳,雖然妳家寶貝愛心不在焉,可是每次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著妳,妳說妳長著不正不美,

妳家寶貝不會去在乎哪些好嗎?爸說妳發福,

可是我也不會去嫌哪些,因為我愛妳,

因為我需要妳這個寶貝,我已經好愛妳了,

妳很配我,妳的好,也許別人不知道,

可是妳家寶貝都看在眼裡,其實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只要有妳的愛,什麼的事我都可以去克服,

因為我不怕難事,我只想要擁有妳,

妳家寶貝愛平凡的女生,妳家寶貝愛上妳,

妳家寶貝只要妳而已。

 

每天只會想著妳,發現自己好在乎妳說的話,

妳的不喜歡,妳的不準,我都不敢去做,

妳不喜歡我吃辣,我今天吃的東西都沒有辣味,

雖然沒有味道,可是我只能跟妳說一句話,

妳的話像聖旨一樣,妳說的,

妳都會在不聽,還有誰的話可以聽勒?

重要的妳說出口了,我敢不聽嗎?

 

今天好忙好忙,上完課,要做報告,

明天要交,拜託今天說,明天要交,

會不會有點離譜。

 

雖然妳知道我很愛妳,

雖然妳知道我心一直都在妳身上,

雖然妳知道我很寵妳,

因為我還是要告訴妳,我真的很愛妳,

像妳說一樣,妳在我的面前都做自己,

不會偽奘,因為妳信任我,

妳的脆弱妳的不堅強,我都知道,

我都了解,我一直都很想保護妳,

寶貝我們行的,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