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03:10↖♥香蕉步↙

回宝貝賊賊..

賊賊對不起..我也沒有想過你ㄉ感受
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你在想什麼ㄌ....
看到這篇文章我哭ㄌ....
沒關西啦..我可以盡量找伊些事情讓我不或像隱形人....


我知道ㄌ...你也是我ㄉ寶貝賊賊押..
我感觸會那麼深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比你還要擔心你跟他ㄉ是
因為我不想讓你再受到任何一次打擊
所以我柴會想說找他們男生出來...
這樣你就可以跟他感情愈來愈好~


我現在也知道你是怎麼想ㄌ..
所以我會更體諒你..
沒關西拉~~
知道你ㄉ想法ㄌ~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我值得為你做這件事...
那是因為你是我最愛ㄉ賊賊
我只有你這ㄍ賊賊((宝貝ㄉ唷~


不要覺ㄉ你失敗...
知道ㄇ??這樣我會難過...
恩恩~我懂ㄌ...我跟他不會是等號
但是我在妳心中也是依ㄍ重要ㄉ第位~
對吧~?


我也很在乎你
不要說對不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