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3:31跳蚤

如果多了點和諧...

今天上班在接櫃檯時,有群年輕人剛買玩東西在門口,突然來了好多台「歐都賣」

一看就是不良少年,一身黑是怎樣,是被墨汁噴到還是想被熱死而且不帶安全帽是台客的象徵嗎

正妹是很多啦,可是男的就...= =a..無法說出口

這是種怪現象,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可是...這種男的也吃的下去,馬的.講話好賤喔!!!哈哈哈

結果他們一直嗆那群年輕人,有種快打起來的感覺,我就躲起來偷看

好刺激

有個客人聽到我說,我會不會被砍阿,不要站櫃檯了啦

ooxx..一直笑是怎樣阿!!我是真的怕被砍阿



後來同事說,這是怎樣阿,又不敢打,只敢叫囂,小孩子嘛

對阿對阿!!又不敢打,是怎樣,有夠白痴

猜說是仇家吧,冤家路窄,可是.....店門口的馬路明明就很大....

跟在後面的是『關聖帝君』...

什麼什麼廟的,他們會是廟裡的人嘛!

即使是神明也不會保佑他們的

又跟了幾位八家將!!!!哇!好威唷

不之怎的很莫名其妙的愛八家將

而且我超想打鼓的!

這也是很妙的事!廟會裡竟然有不少帥哥!!正妹也不少!!

是真的很妙

可是!!!!我絕對不是為了這個才喜歡的唷

後來有位前員工來買東西

= =!!他還趕來阿

之前整天都在說『他說他喜歡我,而且有交往囉~』(主角是女的,他是女的他是女的)

後來發生了件事...就是他竟然說店裡一個男生上她

有夠不要臉,更早之前還牽拖我......

馬的!!說我一直在注意她啦!屁!!還說我喜歡他!!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秘密!!拜託!她是女生也..而且又不怎樣

想也知道我同事不會上她

..........結束

另一件就是,昨天我妹在逛街時,有人從2樓丟瓦斯桶剛好砸到她的腳

真他x的!!吵架也不要牽拖人

剛好那是鬼地方,什麼都沒有

幹剛好就有一棟房子,剛好就有人吵架

又剛好丟東西下來

唉!!這是帶賽嗎??

只能自認倒楣,不然能怎樣

沒證沒據的.............


如果,多了點正常的人

世界會變美的

上一篇:投名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