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44:46 犽 × 宝 *ˇ ♥

★╮;; 離別 " *

図:      同仁休息室((哈哈真亂)) *







5月31日

-------------------------------------------------------------------

唉唉..

今天是興德實習的最後一天

過完今天..他就要回苗栗勒!!

(PS:實習結束)

說實在的..

我很難過ˊˇˋ

是非常非常的難過!

興德他是跟我同一梯次進來陶版屋的

就因為如此..我們還滿有話聊的

到了最近幾個禮拜..更是無話不談!

難過就打電話給他,開心也會想要跟他分享!

他也會適當的給我一些意見,開導我!

他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



現在他離開了..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聽不到他呵呵呵的笑聲

看不到他腦殘的動作

也沒人可以在空班陪我打打鬧鬧

更沒有人可以跟我鬥嘴一整天

吼吼..

真希望你別走..






喂..

呂興德你以後還會跟我們聯絡嗎?!

相信..你一定會的!!

記得要常常來看我們喔~

(PS:還有禮物)



哈哈”就算你不打電話給我,,我也會打給你的!!

半夜叫你起來上廁所喔=ˇ=”







最後還是想說一句:





親愛的 ”興德” 我愛死你囉!!
図:      興德  ((真Q)) *

上一篇:★╮;; 半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