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9:07:49 犽 × 宝 *ˇ ♥

★╮;; 鬼片 " *

図:   豆&爾 ((跨丟鬼><)) *









補文[昨天]--------------------------


今天

我睡到1點7分

吃完午餐

坐下去要玩電腦   [[正在開即時通]]

一通電話來勒 [[顯示:小黃...]]

喂~蝦米代至 [[我接起手機說]]

小黃:可以來我家看鬼片嗎?!

我:我要問問看~等等芭!!   [[~!@$#%$︿%*]]

我:我媽說可以!啥時要去?!

小黃:我和可可已經要到你家勒,,你在你家樓下等我們芭!!

我:不會吧!!那麼快喔~我才剛坐下要玩電腦耶!!

小黃:吼~到我家也能玩呀~~

我:喔~~好吧!!   [[為勒可熊ˊˋ]]

到小黃家

要開始看””鬼嚇8””的時候

發現

沒有字幕 [[挖哩勒=  =]]

怎樣調都調不好 [[被詛咒勒嗎?!@@]]

只好下載別種的DVD播放器

搞勒很久

終於可以開始看勒!!

看完~~

覺得好無聊喔!!

一點也不恐怖

劇情還斷斷續續的~~

看都看不懂


影片看完勒

繼續玩電腦

玩到6點可熊說要回家

我們兩個人就回家勒








又玩勒一天XDD






上一篇:★╮;; 鬼混 " *

下一篇:★╮;; 偷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