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9:49:42 犽 × 宝 *ˇ ♥

★╮;; 考卷 " *

図:   欠扁~~K死你 ((豆&豆師父)) *








搞屁押~~~



四張...四張耶.....





幹麻一次全部都改押!!

我知道你們不用訂正~~~~~   [[某些人ˋ皿ˊ]]

也不用虐待我們芭!!      [[功課較爛者><]]

我知道你們會說:  

自己不讀書~~沒有資格怪別人!!   [[是--我們是不讀書!]]

可是有必要這樣刺激我們嘛?! 

我都覺得很過分勒....

那....那些補習到很晚的人呢?

他們要寫到幾點押!! 我問你們押?!     [[嗆]]

也為他們想想芭~~~~~~~~




打這篇好像也沒意義

某人又看不到........... [[自己想是誰!!]]




就當做是我在抒發心中的 ” ” 憤怒 ” ”芭!!

當做我是在無理取鬧也罷!!    ˊˇˋ










  


下一篇:★╮;; 作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