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31:17小M

暑期輔導@@

@@我快笑死ㄌ@@

數學課~古大正老師@@!

他交ㄉ數學真~~~~~~ㄉ一聽就懂!簡單明瞭!

講話有點好笑@@

再來生物= =~阿信老師@@

上課是很好笑拉~可是... ...

感覺就有點廢話就對ㄌ= =

有點扯太遠ㄌ= =

理化課@@~張夢麟老師@@

教ㄉ超~~~~~~不賴ㄉ@@

真ㄉ超讚ㄉ@@

為捨我要提這些課ㄉ新老師ㄟ~

原因是= =

上課最怕就是會打瞌睡然後沒聽到課~再來就是考不好= =

而~這些課上起來有趣!又"不會睡著"!= =

這ㄍ就是重點= =|||

哈= =

可是... ...= =

晚自息ㄉ課就... ...= =

新來兩ㄍ老師= =

一ㄍ是數學和理化老師= =

兩ㄍ老師= =

只能說"無言"= =|||

新來ㄉ理化老師~搞笑一點也不好笑= =

新來ㄉ數學老師~不是上課ㄉ時候~他搞笑的確有點好笑拉= =

只是決ㄉ...不知該怎ㄇ講= =

覺ㄉ有點反感@@

所以= =

我今天就在心裡想"哇勒= = B班!老師真ㄉ有點~... ...我一定要把這次模擬考考好= =!進入A班= =!!!加油@@"

只能對自己說~

國三是我以後重要未來ㄉ重要時刻@@

一考到不好ㄉ學校~以後ㄑ應徵!看到你ㄉ履歷表~他ㄇ就先皺眉頭ㄌ=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