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01:01小M

眼鏡又爛ㄌ= =

= =這次絕對不是我暴力和粗心用爛ㄉ喔~

這次是~~~

我ㄑ打工ㄉ時候~

那天是最後一天ㄑ打工~

我在阿姨家~等司機來帶我回家!

我餵阿姨家ㄉ排行最小ㄉ妹妹(排行第四!約:7.8歲)吃飯~

結果~我阿姨家ㄉ小孩ㄉ乾媽.乾爹和他ㄇㄉ小孩來他ㄇ家玩~

那時候我ㄇ大家擠在電腦前玩~

大家聽到有人來~

二姐(約跟我弟同年紀= =~ 但是我還是叫他二姐!)

↑我坐在有滑輪ㄉ椅子~她就推我推推推亂推到一ㄍ地方= =

然後排行第三ㄉ妹妹(約五年級)~在我後面用衝ㄉ過來!

我正好從椅子上站起來~那妹妹就撞到我ㄉ左臉= =

也撞到眼鏡~和額頭!

我感到很疑惑~= =?

她比我矮ㄟ= =~

怎ㄇ撞到我ㄉ頭勒= =?

反正被她撞到~我那時候先把眼鏡拿下來~我只先看到鏡架歪ㄌ~

然後覺ㄉ頭真~~~~~~~~~~~~~~~~ㄉ好痛唷= =

然後大姐(高2!!)她就說"哇!眼鏡也破ㄌㄟ!!!"

我那時候趕快看!還有一ㄍ碎片ㄟ= =

我瘋ㄌ= =

跌坐在椅子上= =

大姐還一直笑著說"別激動!別激動!"

因為她還不知道我眼鏡換ㄌ不少次= =

然後我走到電腦桌直接哭ㄌ起來= =|||

因為我換鏡片換不到一ㄍ月又破ㄌ= =|||

她ㄇ家小妹妹好可愛!

拿椅子墊高她~碰碰我ㄉ肩膀說~"不要在哭ㄌ!"

我怕我回ㄑ又會被我媽罵= =

沒想到= =

我回家我媽一直笑我!

而且還"猛"笑= =|||

她說~"你真丟臉!直接在那邊哭!"

我就說~"這次真ㄉ沒辦法阿= = 太激動ㄌㄚ!一直壞~很氣ㄟ!第4次ㄌㄟ= ="

我媽又一直笑= =

過分!= =

之前就跟我媽說要換眼鏡阿= =

她就說~"不要!"

結果勒= =

可惡= =

這次換ㄌ一ㄍ黑框眼鏡= =

應該不會在爛ㄌㄅ= =

我媽超~~會殺價ㄉ= =

講出來有點丟臉= =

原本要$2750~

因為我是算那邊ㄉ常客= =

換鏡片3次~第四副眼鏡!超級常客= =

連那阿姨都記得我ㄌ= =|||

我ㄑㄉ時候她就說~"怎ㄇ又破ㄌ!"

那阿姨因為我是常客~她就說"算你$2500!"

我媽就說~"$2000啦!"

我嚇到= =|||

殺到這ㄇ低= =

那阿姨也嚇到說~"不行啦!"

我媽"ㄌㄨˊ"ㄌ很久= =|||

阿姨就說~"那$2200啦!"

我就說~"媽~這樣就好ㄌ@@"

我媽就說~"好啦!"

那阿姨還說~"再眼鏡還沒好之前~先送你一副隱形眼鏡!"

好棒押> <

那阿姨好好唷@@

那一副是週拋ㄉ隱形眼鏡@@ 我之前買原本一副要$240!

阿姨竟然送我ㄟ@@

哈哈@@

我原本是要買ㄉ拉= =

阿姨就說送給我@@

現在我ㄉ眉毛附近真ㄉ好痛唷= =

雖然沒有淤青~但是碰到就好痛唷= =|||

算ㄌ= =

有點無言= =

不知要說捨= =|||

哈哈= =(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