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57:50小M

第一天~爛> <

今天第一天ㄉ段考= =

明天還有3科要考哩!

快瘋ㄌ!

今天考ㄉ真ㄉ超爛ㄉ= =

真想撞牆~

明明會ㄉ~卻粗心ㄉ寫錯!

明明寫對ㄉ題目~我又改成錯ㄉ!

想起來還真氣ㄟ> <

公民原本在第一頁有5題原本要改掉ㄉ@@

後來想想我每次都把對ㄉ改成錯ㄉ!!乾脆不要動它好ㄌ!

到最後~跟蕭鵬對答案@@

真慶幸阿> <

還好我都沒改哪5題> <

那5題我都對> <

然後放學ㄉ時候!筱菁她ㄇ都站在一起看地理!@@

我自己跟蕭玉眉在一起聊天一直笑!

放學ㄉ時候!

余孟潔說我剛剛到底一直在爽什ㄇㄚ= =??

我就說~沒有啊!考太爛~在那邊傻笑而已@@!

李宛蓁真ㄉ考ㄉ很好= =

今天放學ㄉ時候~只有我ㄇ兩ㄍ自己在笑而已= =

一ㄍ是考太好在笑~一ㄍ是考太爛在傻笑= =

哇勒= =

明天希望再考好一點> <

不要再爛啦> <

ps:謝謝黃xx給我ㄉ加持!!!我會加油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