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48:41小M

閒話家常@@

今天中午吃飯ㄉ時候= =

搞笑= =~ 我ㄉ湯匙沒帶= =|||

還好我帶ㄌ筷子@@ (可是我不太會用筷子吃飯= =)

然後坐在我後面ㄉ那位"阿伯"!

經過我ㄉ時候~彈我右耳一下= =

痛~!!!

然後坐在我左邊ㄉ和我後面那"阿伯"ㄉ左邊ㄉ~(很雜@@)

一起聊聊聊ㄌ起來!

首先先講我後面那"阿伯"ㄉ事= =

我ㄇ都開始講他"耖老"!= =

然後~我就說!都是你啦~痘痘傳染給我= =|||

然後他一直說~他昨天夢到我= =|||(不知道是真ㄉ假ㄉ= =)

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有夢到你ㄟ!

他就發現我有在唬爛他ㄉ@@

我就看到他嘬奠下有一張"廣告直尺"

我ㄇ開始講講~~講到"返老還童"ㄑㄌ= =

那"阿伯"說他是"返老還童"啦!

我就問他~你最近又看ㄌ哪些卡通= =

他就說~ㄜ~(然後他想ㄌ超久ㄉ= =)

他就說~他"以前"看過~鹹蛋超人~庫洛魔法使~數碼寶貝~剛彈。。。 。。。等 = =

我就說~那都是很久以前ㄉ卡通ㄌㄟ= =|||

我就說你跟不上流行ㄟ= =

他就說~有啊!我看過卡通啊!我很喜歡謝霆鋒啊!他又說~我之前很喜歡"葉啟田"ㄟ!

我就說~那是你以前有跟上流行= =|||

他後來又跟我說~我也很喜歡孫燕姿唷!

我就說~他之前有新專輯ㄟ~你有買ㄇ?

他就說~是喔~他有新專輯ㄌㄛ?

我就三條線= =|||

他又說~我有買孫燕姿ㄉ專輯啊!我最喜歡它ㄉ"天黑黑"ㄌ!!他又補充一句~雖然是盜版ㄉ= =|||

他就自己一ㄍ數~他就說~我總共賣ㄌ6~8張ㄉ盜版專輯= =

然後我記得他上次~有跟我ㄇ講說他還特地買ㄌ楊承琳ㄉ兩張新專輯ㄟ!(因為實在太驚訝ㄌ~所以記ㄉ很清楚@@)

我就問他說~該不會連楊承琳ㄉ也是假ㄉㄅ= =|||

他就說~沒有!那兩張是真ㄉ@@! 可是那是"我妹ㄉ"!

唉~我就知道他不可能會買= =||

原來是他妹ㄉㄚ@@

挖勒~

我ㄇ大家今天聽ㄌ都快笑死ㄌ~

我還一直玩~根本沒吃到什ㄇ飯@@(天音:其實最主要ㄉ原因是你不太喜歡用筷子吃飯ㄅ@@)

今天是我最喜歡ㄉ星期二!因為星期二~有很多好玩ㄉ課@@

今天是最後一天ㄌ> <

不知道國三會不會有像這樣ㄉ星期二@@